close

 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!

每天都有著比螞蟻小蜜蜂還忙碌的生活,


過去一直在過去,但我們都知道,


經典和永恆不朽的傳奇卻一直存在人們的心中!


先來個華人世界最紅最夯的月亮代表圓圓們的心,


感謝大家。很忙碌,時間一直溜走,但很開心,


心中存著師兄師姊們對於圓圓們服務滿意的微笑!


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。還有菩薩的保佑!


圓圓們會繼續加油!






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詞:
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
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
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
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
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
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




 

雖然說有兩個颱風也要來湊熱鬧,


跟我們一起過中秋,

所以大家多聽幾首咩!這首歌真是太經典了歐!


近代就有三個非常有名的歌手,


鄧麗君、王菲、張學友都有唱過歐~


非常非常感謝提供歌詞的北宋蘇軾蘇大哥!


北宋到今天已經九百多年了!真是老歌新唱,


傳承至古代的技藝和文化,


我想我們佛具店也有一樣的使命,


傳承古老的智慧,


在現代不同的時代及世代給予新的接軌。


 


《水調歌頭》一詞是蘇軾在密州任職時所寫的,


亦是一首在文學史上頗負盛名的中秋詞



 


 

但願人長久歌詞:


明月幾時有?把酒問清天。
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年。
我欲乘風歸去,又恐瓊樓玉宇,高處不勝寒。
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間!
轉朱閣,低綺戶,照無眠。
不應有恨,何事長向別時圓?
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,
此事古難全。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



 


如果小時候國文老師都把課本的教材唱的這麼好聽,


應該有很多厲害朗朗上口的流行課文唄~


 


今天分享的最後一首歌,


咳咳..不好意思阿!..唱太多圓圓們會燒聲..


這首歌,獻給大家和您的家人朋友愛人們!


請用力把握在乎的人,就是現在。Right now!!!


別等待誰會去改變,因為你就是那個誰,


別等待改變的那個時間,


因為你現在開始的時間就是你等的改變的時間。


舌頭很打結,但白話一點是..愛要及時!



   

 





我只在乎你歌詞:


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
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
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
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
*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
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
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
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
#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
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
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
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
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
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



 


圓圓們愛大家!祝大家中秋節愉快~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