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是可愛又好相處..


看上集你們就知道,我有多好相處,


 



 


雖然我小小年紀..


但你看他他們一直動我的胖小手手丫,


還有一直動手癢癢我的小腳丫~


還偷偷捏我的臉耶!


 



 


而且老娘是真的很想睡了


 



 


但我還是展現出自然不造做的超可愛。


 



 


他們有問我老媽怎麼養的,


我這麼乖巧個性又好,


我媽說她有給我聽'心經'音樂,


我想,我應該從小就修身養性,


 



 


佛心來了!


這些婆婆媽媽歐巴桑怎麼玩,


我都不會哭哭歐!


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