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:


我叫做小寶貝,


因為我聽我爸媽他們現在都叫我小寶貝,


好像是因為太多字要選擇,


要選個好名字不簡單,


所以他們每天茶餘飯後,


都在玩好名字排列組合。


 


大家現在可以先叫我小寶貝,


我現在一個多月,


聰穎大方,美麗與才智兼具,


超級乖巧又好相處。


重點是我單身未婚!


 


前兩天剛從坐月子中心出來。


不過不是我坐月子,是我老媽。


 


我除了是老爸老媽的掌上明珠以外,


我的另一個身分是,妙佛園的小寶貝。


因為我爸的大寶貝,她在妙佛園服務。


我爸的大寶貝就是她老婆,


剛好也就是我老媽。


 


昨天晚上老媽的同事一群人來看我,


本來他們打電話給我媽時我已經睡著了。


 


想不到,他們來到門口時,


我居然因為肚子餓起來喝牛奶,真是失算!


所以要跟他們這些婆婆媽媽們應酬一下,


可是我明明很想睡覺了~


 


你看看他們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